咲菜

痴儿痴儿 缘何不悟 汝所求者 非汝所欲

不定期沉迷公主殿下 又看了很多新的旧的档 看到二十多年前的视频 秀秀在天台上远远的冲着小玉比了个心还做了奥特曼的动作 最后从台阶上蹦回去 袖子飘飘的特别可爱 突然非常难过
我总是点和别人不一样 大家on的时候当然都特别的迷人 但是off的时候没有打动我的话 我就很难真正入坑 秀秀在天台上的画面突然就戳中了我off的点 跟公主的反差萌不一样 秀秀一直是特别古灵精怪的 非常非常的可爱 也非常非常的温柔
前几天有人在微博上说 觉得最虐的还是纸片人 大家来说说被纸片人伤害的经历吧 纸片人对于虐点来说 非常有优势的一点是 作为艺术产物 纸片人会拯救全宇宙 被全世界背叛 在不同的时空中经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但是 对于我而言 这些故事 终究是虚构的 你不去想他 他就永远停滞在那里 但是现实生活中 那些伤害 就算你不去想 受到伤害的人 依旧在疼痛中无法自拔 就算有一天我脱饭了 秀秀的离去 依然是公主心里的一道伤痕 因为秀秀的离去而选择追随而去的饭 也不会在回来了 现实世界中 没有番外篇 没有平行时空 没有可以自我安慰的伪结局
最近也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他离开之前留下了话真的非常让人伤心自责 我大概可能可以明白一点点 因为 当年 秀秀离开之后 公主作为最痛苦的人 却还要反过来对饭说 求你们冷静下来 跟我们一起

有一个非常非常自私冷血的想法 我很庆幸 那些对公主来说最重要的人 都是自杀 最起码是所谓的“自杀”而离开的 所以对公主来说 自杀是非常自私的行为 他会自毁 却不会自杀

对于很多人来说 即使到了今天 依然无法真正原谅小玉 我能懂他们的想法 但我还是非常感谢小玉能回来 虽然这是洗脑团体的计划 但是亏了这个愚蠢的想法 小玉最终得以醒悟 并脱离他们 而小玉的归来 终于将公主带离苦海 虽然当年的公主已经即将开始新的生活了
噶叔那期对谈让我对x的复活有了不太一样的认知 之前一直觉得皮团也是玩票性质的 没想到这中间还有这样的曲折 好多弹幕说可能噶叔就是因为那天喝多了才能好好把这些话讲出来 我是难过到哭出来了 对于噶叔到底有多喜欢公主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起码在那次对谈里 我觉得噶对小玉是有点不服气的 毕竟小玉给x给公主本人带来的伤害都很深了 而噶自己的实力也在那里放着 大概是 天降即将成功救出公主的时候 竹马突然出现 公主挣扎许久 还是选择了当时看起来还不那么靠谱的竹马 那天画个不停的圈圈 和重复了好多遍的过分 大概是噶所能表现出来的 最大程度撒娇和委屈了 而且一见公主有情绪不对的苗头 又秒秒钟开始往回圆 非常真爱了真的是 不过最近刚刚发现义经传里 噶暗恋而不得的妹子有个动作跟公主的即视感超强之后 心情更微妙了啊……
一个二个的都宠你宠的不行 大家都爱着你真是太好了
很明显现在的公主殿下确实是得救了 小玉回来前后 公主上番组的状态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那种发自内心的轻松愉悦是完全不一样的
好想看玉树文啊哀嚎 但是不管怎么翻 每一篇看起来都无比ooc 最起码和我心里的他们 完全都不一样 包括之前觉得还不错的那篇 现在再回过头来看 真的崩得没边儿了

今年最见不得的是有人说公主显老了 这当然随着年龄增长的自然现象 只是今年 只有今年特别见不得这样的话 以我个人的视角来看 公主的“显老”全是在今年的手术之后才开始的 公主很容易显得憔悴 所以我真的很怕 这个手术究竟是好是坏
一定要好好复健啊 我的公主殿下

几个月前刚看完奇迹之夜的时候其实也写了小作文的 但是当时实在太困了 没写完就睡了也就没发出来 现在还是想再说一遍 对我而言 奇迹之夜最大的泪点 是公主说以后想好好活下去了 我真是 感动到痛哭流涕 所以真的 不打鼓也没关系 打太鼓也无所谓 你想好好活下去 对饭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终于和这个世界和解了 最起码看开很多吧 谢谢你还活着 谢谢你决定好好活下去
今天又看了一遍VRX 小玉也说 但是我还活着 在那么多人离开之后 感谢你还活着陪在公主身边
请你们一起好好去活下去呀
破天荒说想多排练一下的pa叔 怕姐姐从台上掉下去超紧张的小狐狸 给姐姐擦哭花的眼影的素鸡 大家要一直在一起呀
我是x的生命饭


because you are beautiful
your scars are beautiful
like the jade
my jade
my princess

 
评论

© 咲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