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菜

痴儿痴儿 缘何不悟 汝所求者 非汝所欲

一切身体上的负面状态皆来源于精神的空虚 因为缺乏精神追求才会把金钱作为欲望
棱镜果然就 很直白啊
_(:з」∠)_
但是现在大概就是需要这样直白的点明吧
失去真正的喜乐很久了 只有不知来自何处的暴躁 跟任何人都没办法好好说话 和朋友和家长都没有办法好好沟通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我什么也不喜欢 甚至微博上不考虑经济家庭你想做什么的小问答 答案也是没有的
大家都是这样的 但也并不是这样的 像豆豆不可以小学数学 景老师不可以街头搭讪一样 很多大家都无所谓的东西 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不可以
我不可以没有喜欢的东西没有想做的事
虽然现实是真的没有
去面试也并没有很开心 就除了很懵逼并没有太大的情绪  不通过是很正常的 通过了也很麻烦
好像是有点拒绝社交?社交是很麻烦的东西
但我之前不是这样的 并不是人都会长大都会变这种理由就可以应付的答案
是的 我精神空虚没有爱好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有点想去读研 又觉得这只是在逃避现实
但是在所有不想做的事里面 这个大概是还算想做的事?
面试完再说吧

评论(1)

© 咲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