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菜

痴儿痴儿 缘何不悟 汝所求者 非汝所欲

2017.12.31 X-JAPAN THE LAST LIVE 20周年纪念日
我的公主殿下 在高台之上 在鼓架之前
ER定番大合唱 二十年未变

之前跟沈老师跑火车讲我们公主 在传统玛丽苏偶像剧里其实是标准的女二设定 出身不错 艺术造诣高 能力强 长得又漂亮 跟男主青梅竹马一起努力 地位不低 按照玛丽苏偶像剧的走向 现在就要出现一个 各方面似乎都很普通甚至很苦的小姑娘成为男主真爱 而一身光环的美丽女二就要被男主发妹妹卡了 但是我们公主殿下 是豌豆公主那样真正的公主呀 坏脾气超任性 任性之外的温柔甜蜜却鲜为人知 可是大家都爱你 历经种种苦难最终还是要跟男主苦尽甘来 皆大欢喜 女二的设定女一的剧本 花花rio玛丽苏本苏了
x饭皆佛系 鸽王之王没关系 任性胡闹没关系 到这一步 真的是生命饭比较多了 新专啊打鼓啊什么的 没有任何事比你好好活着更重要 可是你啊 那么任性的一个人 怎么会好好听医嘱呢
红白果然不打鼓嘛——新闻消息闹什么——卧槽怕不是又要作死——应该要放弃水晶鼓了——新鼓会是什么颜色呢——舞台上缓缓升起的水晶架子鼓和一脚站上鼓架的人 不担心是假的 但果然 这样才是你嘛

因为yoshiki是yoshiki 所以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大家真是超爱你的

扯着嗓子在ktv嚎了一首支离破碎的ER 四舍五入算我红白也跟玉老师全场大合唱了
cut看到最后 眼泪还没收回去先被打完鼓就变回软萌剪刀手的公主又逗笑了 很开心吧 红白结束了还要跟门把一起直播聊天

爬叔怕不是过年解禁 那叫一个酒不离手 你也要好好注意身体呀
x的大家果然对生死这样的词很敏感吧 对谈的时候刚讲完死也要去又赶紧解释说这只是一种形容 不是真的要去死 爬叔一直是 不爱说话 但永远用理所当然的态度 说一些戳心窝子的话 我不担心啊 他才没有那么弱  我还想当hide的吉他手  只有这个角色一点都不想跟你抢 诸如此类 理直气壮 心理素质这方面 还要向爬叔学习啊

今年终于是白队获胜啦 开心~

那些墙被一道一道打破 纵然是命运 纵然是时光 亦无法阻止
二十年过去 我的公主殿下 高台之上 鼓架之前 您依然美丽如初

 
评论

© 咲菜 | Powered by LOFTER